阿日尧

*BF第四季14集衍生
假设翼空在对战结束后才赶到,并把变成石像的牙王带回了家(并没有写到)。
*上一篇的牙王视角。
随心所欲的八百字短打,没有大纲,想到啥写啥,可能没有后篇。
*极度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预警,废话连篇预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未门牙王恢复意识的时候,夕阳已经染红了半边天空。
平常的这个时候,他已经告别同伴,向家的方向走去了。家里有温和的父亲,严厉的母亲,活泼的妹妹和沉默的奶奶,当然还少不了热气腾腾的章鱼烧。焦脆的表皮与柔软又富有弹性的内陷,一口咬下去,那独特的口感与奶奶的特制酱汁混合……
一想到这,他的肚子就……
‘咦?’
没有感觉,不如说身体好像不存在了似的。他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自己现在漂浮在半空中,正下方就是被巴兹力量反噬后石化的自己,还保持着狰狞的姿态仰躺在地上。他的同伴们聚在不远处激烈的讨论着,时不时看向他的身体,目光却略过了现在的他。
他看了看自己现在的样子,好好的穿着衣服,全身上下一个部位都没有少,可身体是半透明的。夕阳昏暗的光线穿透现在的身体,照在他石化的身体上。他试着将自己的双手交叠在一起,两只手互相穿了过去,谁也碰不到谁。
  “诶,诶?!我这是?”牙王不禁大叫起来。他尝试移动自己,身体居然就这么轻飘飘地飞了起来,感觉就像变成了一朵云。
他朝着同伴们的方向飞去,“阿爆!小潜!彼方!”在快要碰到离他最近的大盛爆的时候,却不能再前进分毫了。不死心的牙王又换了好几个方向,也一样在飞出某段距离后被阻隔。他现在似乎只能在有限的范围里活动。
  ‘我这是变成鬼魂什么的了吗?灵魂出窍?也许我能回到身体里?’牙王尝试接近自己石化的躯壳,却在接触时被弹开了。
‘看来是回不去了……’
现在的身体似乎没有感觉,不能触摸东西,爆他们又一直站在原地讨论个没完。牙王无聊的绕着自己的身体转着圈,脑子慢慢冷静下来。
‘我没能承受巴兹的力量,就像第一次的时候一样,差点就……不,我现在就是被反噬了,然后我的身体被石化,不知道为什么灵魂却分离了出来。可是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呢?爆他们看不见我,我又碰不到东西。’
正当牙王烦恼的时候,远处传来了一声他无比熟悉的惊呼。
“牙王……牙王怎么会变成这样?!究竟发生了什么?!”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阿日尧

社恐,懒鬼,废人。
挑剔的超混沌杂食生物。
主角控,主角控,冷门控。
这几年不太用lof只是偶尔上来看看了。

© 阿日尧 | Powered by LOFTER